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本-阿弗莱克为《夜色人生》选角 网罗三大女星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9 16:57:29   来源:搜狐娱乐   

  

佐伊-索尔达娜、西耶娜-米勒、艾丽-范宁将集体加盟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在第85届奥斯卡上凭借《逃离德黑兰》获得最佳影片大奖之后,好莱坞著名影星、导演本-阿弗莱克,打算自导自演根据丹尼斯-勒翰的小说《夜色人生》(Live By Night)改编的电影。该片日前公布了即将参演该片的三位女演员的人选:在今年北美票房最高的超级大片《银河护卫队》中扮演“卡魔拉”的佐伊-索尔达娜、性感美女西耶娜-米勒,以及童星出身的艾丽-范宁,将集体加盟该片,扮演重要角色。

  本-阿弗莱克在演完大卫-芬奇执导的《消失的爱人》之后,还接下了超级动作大片《蝙蝠侠大战超人》,由于小本要全力扮演“蝙蝠侠”这个角色,因此不得不把导演作品《夜色人生》暂时放一放。不过,随着“蝙蝠侠”的戏份即将杀青,小本也开始顺带着筹备《夜色人生》了。本片是本-阿弗莱克继2007年推出的长片处女作《失踪的宝贝》之后,再一次改编丹尼斯-勒翰的小说。影片由美国华纳电影公司投资拍摄,原著是勒翰“爱尔兰警察故事”三部曲中的第二部,华纳公司很早以前就买下了原著的电影版权。

  《夜色人生》讲述了一个名叫考夫林的叛逆男青年,虽然是当地警长的儿子,但离犯罪却并不远——他只身闯入了禁酒时代的波士顿地下犯罪集团,结果把这里的格局全部打乱。西耶娜-米勒在片中将扮演一个名叫爱玛的角色,男主人公考夫林爱上了这个女人,但爱玛是他老板的女友。索尔达娜扮演一个考夫林在坦帕市组织犯罪时相遇的女人,艾丽-范宁扮演洛丽塔-费吉斯,是一个有抱负的但总是会给考夫林惹麻烦的女人。

  值得一提的是,阿弗莱克这次又把影片的空间背景设置在了他最熟悉的波士顿,之前他的《失踪的宝贝》《城中大盗》的故事都发生在波士顿。此外,阿弗莱克也有望亲自出演影片的男主角。影片将在2016年10月17日登陆北美院线,何时开机尚未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