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的影视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7 11:1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本女星小松菜奈出生于1996年,天生有着一张“厌世”颜,但是真的挺漂亮的,不管是毫无表情还是微笑的样子都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出道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小松菜奈出演的影视作品还挺多的,大多数都是漫改,资源真的很好。

  1.《近距离恋爱》

  根据MIKIMOTO凛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由山下智久和小松菜奈主演,讲述了天才女高中生枢木润希与傲娇英语老师樱井遥之间展开的校园恋爱故事。2014年上映,小松菜奈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超高的关注,电影中有着十分经典的一幕,就是讲台吻,可以说超级浪漫了,少女心爆棚,很多网友都是冲着这个镜头去看的,一部很好看的电影。

  2. 《溺水小刀》

  改编于GEORGE朝仓的同名漫画作品,讲述了十多岁少年男女经历挫折与重生的爱情故事,由小松菜奈和菅田将晖主演,是一部疼痛系的漫改电影。小松菜奈在剧中饰演青少年模特夏芽,是一个有着梦想的女孩,影片中小松菜奈挑战了很多之前没有挑战的戏份,让人看到了她演技的进步,得到了肯定。

  3.《才不对黑崎君言听计从》

  同样是一部漫改电影,由小松菜奈、中岛健人、千叶雄大主演,讲述了普通女高中生由宇与学校女生憧憬的治愈系“白王子”和抖S黑王子之间纠缠的恋爱故事,2016年2月27日在日本上映。是一部少女漫画,展现了一个女孩在面对爱情时的样子和心情,是一部很不错的青春校园电影,喜欢的可以看一下。

  4.《明日的我与昨日的你约会》

  根据七月隆文同名小说改编、由三木孝浩执导,福士苍汰和小松菜奈共同出演的影片,讲述京都美术大学学生南山高寿和他一见钟情的女生福寿爱美的爱情故事,是一部很感人很虐心的电影。两个偶尔交错的平行世界,一对时间颠倒的男女,一段注定无果的爱情。清新美好,悲伤感人,看完让人意犹未尽。

  5.《坂道上的阿波罗》

  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真人版电影,知念侑李主演,中川大志、小松菜奈等共演,主要讲述的是高中一年级生西见薰(知念侑李饰)转学到长崎县,与不良少年川渕千太郎(中川大志饰)和温柔的同级生迎律子(小松菜奈饰)相遇了,三人展开了友情、恋爱以及音乐的春青成长故事,目前该电影还在拍摄之中,2018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