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揭秘《战神》的致命诱惑 六大铁血硬汉加盟 男神+女神的豪放激昂的战争史诗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6 00:5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进入金秋时节,电视荧屏一改夏日里清凉的爱情剧风格,转而将目光纷纷投向了战争剧,一时之间荧屏“硝烟四起”。在众多战争剧中,由陈思诚、李光洁、王丽坤等人领衔主演的《战神》显得颇为引人关注,超长片花辅一问世点击率便扶摇直上。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部剧尚未播出就如此备受关注?下面,就让我们提前揭秘一下《战神》的“致命诱惑”。

  豪放战争史诗重燃爱国热情

  电视剧《战神》讲述了抗战传奇英雄龙大谷(陈思诚饰)跌宕起伏的一生。从太行山上的光杆游击队司令,到龙之队的司令员、旅长,再到解放战争时期的兵团司令员,龙大谷的军队几乎战无不胜,所到之处令敌人闻风丧胆,龙大谷也成为了老百姓心中当之无愧的“战神”。

  “拍摄这部剧的初衷,就是想把抗战中优秀将领的事迹集中展现出来,唤醒人们的爱国热情。”《战神》出品人力栋表示。诚如力栋所说,为了将抗日战争这段恢弘的民族抗争史用最豪迈激昂的方式展现出来,《战神》剧组也是狠下了一番功夫。

  一方面,《战神》剧本的主创是曾数次获得夏衍电影文学奖的康丽雯,由她亲自操刀撰写的《战神》剧本情感充沛动人,故事串联恰到好处。另一方面,《战神》由国际一流动作导演国建勇执导,打斗场面真实而富有感染力,战争场面恢弘壮烈。

  据了解,《战神》将于“九一八”当天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催人奋进的抗战故事加上大气磅礴的战争场面,必将掀起新一轮的爱情风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