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温岚出道16年舞动岚图创里程碑 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11/8北京工人体育馆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7 21:0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演唱会定名“LandyMotion舞动岚图”
 

  温岚出道16年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LandyMotion舞动岚图”首站宣布于11月8号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预计2016年唱回台湾小巨蛋的她,准备以她迷人的唱功及超强舞技征战世界各地等20多个城市,温岚卯足全力为自己歌唱“岚图”拚了!出道16年累积十张专辑、唱过许多脍炙人口好歌的温岚,在歌迷的急切盼望下,终于要在今年11月8号登上北京工人体育馆,展开自己歌唱生涯中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2014算是温岚丰收的一年,除了成立自己的公司“岚图”外,加盟新东家太阳娱乐文化的她被视为公司掌上明珠,积极为她扩展事业版图,宣布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算是圆了温岚出道以来最大的梦想,也让天生唱跳俱佳的她准备将16年来累积的舞台实力及魅力一次爆发,并迈向歌唱事业另一个里程碑!

  温岚北京演唱会记者会化身“蓝(岚)色小腰精”喜收唱片公司“双礼”伺候,准备全心投入演唱会准备,在11月8号博得满堂彩!太阳娱乐文化特别为温岚在北京举办盛大的宣布世界巡回演唱会开跑记者会,并在演唱会上准备了一段纪录温岚出道16年来在歌唱事业上精彩表现的集锦,并以她过去首首动听的好歌,包括《热浪》《can you feel it》《傻瓜》《祝我生日快乐》《屋顶》《D.I.S.C.O》《逆流的泪》等所串联成的VCR,首首都能随意哼出的经典,勾起现场媒体及歌迷对温岚在歌坛征战16年的难忘回忆,也更加证明这次温岚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值得期待!公司在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特别宣布要“先送房”、“再送糖”两样独特大礼要给温岚惊喜;为了希望温岚接下来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能用最佳的状况迷倒众生,唱片公司特别租下北京一座豪华的公寓给温岚入住“闭关修练”,食衣住行、舞蹈教室、录音室练唱应有尽有,但唯独没有任何娱乐设施,比如电视、网络都全部没收,就只为了让温岚可以好好地待在里面练舞练歌!唱片公司特别以一支“钥匙”作为象征性礼物交到温岚手中,太阳娱乐执行总经理Patrick还开玩笑说:“这支钥匙只进不出,你进房间后就把你锁起来了!”听到没有娱乐设施、而且跟外界断了连结的温岚苦笑说,“天吶!没网络没电视,这不是在‘软禁’我吗?我等于是误闯魔鬼训练营嘛!”

  此外,为了给温岚开唱博得“好彩头”,公司特别用心准备了一座装满糖果的豪华按摩浴缸到现场要让温岚现场做“SPA”,希望温岚开唱就如同给大家做SPA一样舒服,而满满的彩色糖果则是象征“满堂(糖)彩”之意,希望开唱成功!特别穿了一袭蓝色紧身小礼服、并露出傲人小蛮腰地温岚开心地跳入糖果浴缸中,现场上演“蓝色小腰精大洗糖果浴”戏码,画面既有趣又撩人,生动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