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非诚勿扰》遭遇“佟小为”、“小关悦” 追忆“植物人”父亲催泪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8 00:1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佟小为”栗觅
 

  《非诚勿扰》“挑战佟大为”活动日益火热,渐渐也有女嘉宾加入了挑战队伍。在本周的节目中,自称亲兄弟的“佟小为”、酷似老婆的“小关悦”接连发起挑战,两人的出现令佟大为是看得目瞪口呆。而已经完全放开的男神不仅在台上大秀歌技,更幽默表示,“随便玩,不怕坏。我也拼了!”而当一位不幸失去双亲的男嘉宾登台时,这位“世纪暖男”,陪伴母亲守候20年终于唤醒“植物人”父亲的遭遇听得全场泪如雨下,更是传达出了暖暖的正能量。

  佟大为遭遇“佟小为”

  “哥,你一定得帮我牵手,不然你面子上也过不去!”

  “大家好,我是佟大为的亲兄弟佟小为。哥,好久不见。”来自广州的男嘉宾栗觅的出场令佟大为大吃一惊,“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跟我这么像的人,怪不得前不久有人给我发微信,问我是不是在广州,说《非诚勿扰》正在那拍东西,然后截了一张在广州塔的侧面照片给我看。我心想我最近没去广州啊,但看着又很像我,这太见鬼了!现在明白了,当时应该就是他在那拍个人短片呢。”孟非表示,“既然长得这么像你,那你得多帮帮他。”“佟小为”一脸坏笑,“你可是我亲哥啊,一定要多多照顾我。你一定得帮我牵手,不然咱俩长那么像,你面子上也过不去!”

  栗觅是一个很上进的男生,在留学丹麦罗斯基勒大学读完技术与社会经济规划专业后,又去了香港进修可持续城市发展硕士学位,现在广州一家国企从事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工作。佟大为的作品对“佟小为”影响很大,事业上,他希望像《奋斗》中的陆涛一样,不断奋斗;爱情方面,《中国合伙人》里面的一句台词他很喜欢,“真正的爱情是安安静静就来的,一点都不折腾。”而他的理想女生,正是陆涛深爱着的夏琳,他期待着能在《非诚勿扰》邂逅属于自己的“夏琳”。眼看着台上亮灯已不多,佟大为赶紧提醒,“赶快进入男生权利,让女嘉宾上台,少说为妙。”在“佟小为”向心仪的女生表白时,佟大为又热心地帮忙设计各种对白,并鼓励女嘉宾,“你们都很年轻,很多事情不妨试一试,真的。”最后,佟大为干脆带着全场拍手高呼,“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同时笑称,“我这兄弟如果不能牵手,我面子还真挂不住。”最终,“佟小为”能否成功牵手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