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心亚新专辑即将发行 高人气收获“脸书”橄榄枝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8 07:4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安心亚(1)
 

  安心亚将于19日发行个人第三张专辑《在一起With You》,而18日也刚好是她满29岁生日,虽然她早就说逢九不庆祝,但她所属"美妙音乐"还是端出一个红色法拉利超跑蛋糕帮她庆生,预祝安心亚发片像这台法拉利“一路长红”。新歌《女孩,站出来!》在YouTube首播10小时大破100万点击率破纪录,昨又有好消息传来,美国“脸书”总部看中安心亚180万高人气,以及她是Facebook忠实爱用者,日前派出亚洲区高层主管专程来台,钦点与她合作新服务项目-“Facebook Mentions”,双方相谈甚欢,如无意外,安心亚将是继麦当娜、碧昂丝等国际天后之后,首位与脸书合作的华人女艺人,成绩分外亮眼!

  安心亚表示《在一起With You》专辑是她个人付出最多心力的一张专辑,堪称心血结晶,不仅在音乐、造型上贡献许多idea,连歌词都贴近她真实的心境。由制作人聆听安心亚的故事后,再依照内容选择合适的作词人填词,算是由里到外完全呈现安心亚的一张量身订做的专辑,尤其安心亚也特别为标题曲《在一起》填词,献出个人创作处女作,词意浪漫有画面,被媒体称赞情歌写得好,当被追问都想着谁“咬笔杆”呢?安心亚则调皮笑说:“对空气幻想呀!因为空气富含养分。 ”顿时引得哄堂大笑!安心亚分享创作是种享受寂寞的过程,尤其夜阑人静饿昏,又不敢吃东西时,更是充满灵感,把挨饿的情绪转化成文字,“而且越饿写得越顺”,她还笑说:“幻想自己像贫穷的艺术家,挨饿受冻,才能刺激出更多的好作品!”。

  安心亚本来热衷自拍,更是“脸书”旗下照片分享软件”Instagram”的PO照大户,因此超高人气的她受到美国脸书总部注意,时值”脸书”在新加坡成立亚洲总部,也将把欧美风行的新服务带来亚洲,它们一眼相中了安心亚,特别派亚洲区高管到台湾与美妙音乐商谈,欲指定安心亚成为新服务“Facebook Mentions”在台湾首位合作艺人。这个项目只针对天王天后开放,算是VIP级的合作,据悉,西洋天后麦当娜发片时,就与“脸书”合作此服务。安心亚昨得知被脸书“钦点”,也相当高兴。而此次新专辑《在一起With You》将于19日发行,正式与大家见面,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