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娱乐《爱上疯狂KTV》周日首播 掀全民嗨唱风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9 07:53:47   来源:   
机器猫任务房间
 

  湖南娱乐频道纯原创大型KTV真人秀《爱上疯狂KTV》,9月21日即本周日21:30震撼来袭!该档节目摒弃传统的音乐选秀模式,开创娱乐至上的嗨唱,全民嗨唱火热升级!不设限的音乐门槛,疯狂刺激的全民挑战,意想不到的神秘包间,将给你带来一场欢笑连连的超级视听盛宴。

  打造无门槛全民互动嗨唱平台

  作为全国首档趣味歌唱类真人秀节目,《爱上疯狂TV》致力打造嗨唱疯玩的全民互动平台,在嗨唱中进行游戏任务,在疯玩中放声高歌。节目最大亮点是“嗨唱”“疯玩”“有爱”,能让来自草根的各年龄层次的参与者,都唱出幸福快乐心情。

  为了吸引观众的眼球,《爱上疯狂KTV》创造性打造“K歌娱乐多样化”的节目形式也颇吊胃口。在Hello Kitty、机器猫、川久保玲等8个不同主题的KTV包房里,不同的任务不同的挑战,让参与者玩得刺激玩到疯狂。节目设置需团队参赛,无论是情侣、姐妹、父女或者是朋友搭档,都将考验团队的默契,而这样的设置,也让节目更“有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