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柏芝录节目病倒入院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0 18:1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0日,谢霆锋王菲复合的消息被曝光,而此时,谢霆锋的前妻张柏芝却病倒入院,身体状况欠佳。据悉,张柏芝是在录制江苏卫视新节目《明星到我家》时患上急性肠胃炎病倒,后被送往节目录制地点附近医院治疗。《明星到我家》将于10月开播,此时杀青阶段却遭遇张柏芝病倒,引发观众关注。

  锋菲复合进行时,张柏芝忙于拍摄《明星到我家》

  随着锋菲复合的消息满城风雨之时,张柏芝正在云南温泉村忙于录制江苏卫视新节目《明星到我家》,该节目是一档全新明星明星体验式真人秀,预计于10月开播。张柏芝将“嫁入”农家,融入当地家庭生活。该部综艺真人秀前期踩点三个月,摄制组进入20多个省50多个村庄千户家庭实地考察,全新明星+ 素人18×24小时真实生活体验,将给明星带来巨大挑战。张柏芝不仅要与陌生家人共处三个月,并有做饭种地等大量体力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