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淇做客《大牌来袭》新剧颠覆甄嬛中温婉形象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2 11:0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淇与《大牌来袭》主持人
 

  近日,因饰演《甄嬛传》中“果郡王侧福晋孟静娴”一角而走红的新锐女星杨淇,受邀做客第一视频的访谈节目《大牌来袭》,当天不仅与主持人畅谈《甄嬛传》选角及拍摄的台前幕后故事。谈及今年的新戏,杨淇更表示新剧可能会颠覆《甄嬛传》中“孟静娴”的端庄温婉形象,给观众新的印象。

  杨淇:父母从小苦心栽培 因报“北电”遭反对

  在2012年大热电视剧《甄嬛传》中,杨淇饰演的“孟静娴”,是果郡王的侧福晋,端庄温婉,聪慧而善良,并一直深爱着果郡王。家宴当日,与果郡王一起进宫入宴,夜宴之上剪秋姑姑下毒于甄嬛,不料弘曕一见与之亲近,执意让婶母喂食,故而有毒汤羹被其误食,致使身怀有孕已足月的孟静娴,早产生子而毒发身亡。

  《甄嬛传》后,杨淇温婉大气与世无争的印象,得到很多粉丝的喜爱,而杨淇也透露,从6岁开始父母就苦心栽培自己走上艺术道路,在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时曾遭父母的反对:“6岁我妈就让我学游泳、弹琴、主持、舞蹈很多艺术课。尤其是12岁来北京学习舞蹈那几年,好多次想家想哭了。小时候叛逆啊,真不爱学,后来我自己去报考中戏、军艺、北电,才发现这些年父母的栽培很重要。结果当年名次都不错,军艺我考的还是第一名,父母就让我报军艺,但我报了北电,为此我爸妈跟我好一顿谈话。其实学舞蹈那时的封闭式训练让我特别希望自由点,所以就想报哪里不重要了,能学表演就好。不过现在他们看到我演的电视剧就很开心!”

  杨淇爆“娘娘”人好 新剧力求突破温婉形象

  节目当天,不仅与主持人畅谈《甄嬛传》拍摄及选角的幕后花絮,还分享了与黄忠泽主演的新剧《神探杨金邦》中很多温馨故事。当主持人问及如何被选中饰演“孟静娴”时,杨淇坦言:“当时去试戏的人好多,排大队。自己还在上大学,没想过能被选上,副导演打电话给我说有一个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是戏很重,问我要不要来,我没犹豫就答应了,后来真的没想这戏会这么火。”杨淇还爆料,孙俪人超好,拍完对手戏当天晚上在餐厅遇见了,她见我自己一人,就主动邀请我过去与她一起吃饭,感觉很随和。

  近年,杨淇主演的电视剧《神探杨金邦》、《国家记忆》、《警字一号》等有望相继与观众见面,谈及未来的演艺计划,杨淇直言希望新剧可以突破观众对“孟静娴”的印象。据了解,在《神探杨金邦》中,杨淇与黄忠泽搭档饰演情侣,并会上演女扮男装的戏码。问及与黄忠泽合作杨淇表示黄忠泽很会照顾人,剧组里他经常给大家煲汤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