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速前进》首曝虐星版主海报环球狂虐史无前例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3 07:3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环球虐星史无前例
 

  深圳卫视全明星环球竞速真人秀节目英菲尼迪《极速前进》即将于10月17日晚21:15震撼开播,官方首次曝光虐星版主海报,8组共16位中国明星嘉宾整装待发,跨越三大洲,展开激烈角逐。这档享誉全球的美国金牌真人秀在中国再度升级,颠覆美版十三年二十四季素人阵容,全明星阵容全球首发,并设置体力脑力多重考验和折磨,“虐”星指数史无前例。

  虐星版主海报首曝光  8组明星挑战五国任务

  深圳卫视英菲尼迪《极速前进》由中美团队联合制作,即将在10月17日掀起一股全球竞速旋风。日前官方首曝虐星版主海报,主色调明亮,欧美范十足。16位明星两两一组,颠覆美版“素人”选手参赛形式,身背旅行包整装待发,引人期待。明星两两携手冲击跨越三大洲五个国度:美国、印度、阿联酋、希腊、韩国,嘉宾们将不断挑战语言难关。

  16位明星杀气十足,组间角逐激烈。众明星首次褪去光环,不仅要完成任务,更要比快,比准,比运气,为达目的随时准备“牺牲”形象,谁也不甘心被落后淘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