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疯狂男士》接班喜剧档 掀娱乐狂潮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3 12:0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疯狂男士海报
 

  网络系列电视剧《疯狂男士》于2014年9月22日正式上线热播。本剧由第六代导演张海洋呕心创作,张海洋、庄红虎、张金刚、陈肖敏、猫猫等影视新势力主演,上线当日便获得数十万粉丝支持,掀起一股网络喜剧狂潮。

  《疯狂男士》主要讲述了一名行为疯狂的帅哥,在生活中的种种诡异行为与奇葩遭遇。路人调戏算命先生,却造咸蛋拍闹,被称闲的“蛋疼”;二人吃饭想出互请奇招,无奈遭遇损友,钱包惨遭毒手;神秘人前来踢馆,馆长大秀武艺,两人经过了长久的对峙,最后开始了激烈的神秘之战…

  在本剧中,种种奇葩故事频出,演员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为日常生活加入精彩笑料,用出色的演绎为观众带来应接不暇的娱乐的大餐。也使本剧成为又一搞笑神剧,掀起一股新的娱乐狂潮。

  网络系列电视剧《疯狂男士》由济宁飞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情节恶搞,笑料百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