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夫妻档抢占大荧幕 丁一白冰秀恩爱“虐狗”成狂潮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3 09:1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丁一-白冰
 

  继《爸爸去哪儿》掀起娱乐圈“晒娃热”后,各位“小”夫妻、“老”夫妻们也不甘寂寞,各类夫妻档节目如雨后春笋接踵而至,一时间,秀恩爱已经成为了娱乐圈夫妻抢占收视和头条的首要利器,没有另一半的,也要通过“假夫妻”的形式赶潮流,隐婚和低调早已成为了过去时,明星夫妻奇招百出,秀恩爱也要讲质量和美感。

   颜值担当:白冰丁一美女和长腿欧巴的颜值组合

  白冰和丁一的组合,可谓是现在少有的低调组合,在好友张亮凭借《爸爸去哪儿》虏获万千粉丝喜爱的同时,同为超模出身的丁一却与娇妻白冰低调成婚,俨然成为了娱乐圈的“怪咖夫妻”,连全家福的曝光都充满了朦胧美,神秘指数可谓是五颗星标准,就是这样一对甚少同时露面的夫妻,却突降《加油吧新郎》,唯美浪漫的婚礼现场,王子与公主般的梦幻求婚,加上白冰灵动娇俏的美颜和丁一帅气的外表,标准长腿欧巴的完美身材,不知令多少少男少女怦然心动的同时又心碎一地,无愧于娱乐圈众多型男靓女中的颜值夫妻。

   年龄担当:张智霖袁咏仪多年默契秒杀小夫妻

  一档《一路上有你》,让张智霖、袁咏仪这对成婚十余年的夫妻再次走进大众视野,虽没有新婚小夫妻的如胶似漆,甜甜蜜蜜,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但那份多年相处的默契却能秒杀众小夫妻几条街,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便可洞悉对方的喜怒哀乐,虽然没有热恋时的狂野和惊心动魄,但谁又能说细水长流,默契和谐不让人心动呢。这份迥异于新婚夫妻的心有灵犀,让他们在众多夫妻档真人秀中独树一帜,杀出重围,成了娱乐圈恩爱夫妻的典范。

  “原生态”担当:何洁赫子铭秀恩爱闪瞎眼

  娱乐圈不乏帅哥美女的亮眼组合,但像何洁、赫子铭这样堪称“美女野兽”的组合可还是很具有吸引力的,没有了抢眼的外表,或许更能让人惊艳于彼此的深情,无论是《一路上有你》,还是《为她而战》,何洁、赫子铭所到之处可谓是闪瞎众位看客,一边是赫子铭的老婆至上,一边是何洁的小鸟依人般的黏腻,拉拉小手,搂搂小腰在他们这已经是家常便饭,时不时的来个亲吻虐一虐单身狗的小心脏已经是他们炉火纯青的特技,要论秀恩爱的典范,何洁、赫子铭堪称魁首。

   “虐狗”利器:微博秀恩爱无下限 真真假假假戏真做

  自从有了微博,艺人和粉丝大众的距离便不断被缩短,而微博也成为了娱乐圈夫妻档“虐狗”秀恩爱的重要阵地,两地相隔,时不时的互诉衷肠,表达一下狂热的思念之情已经是各位明星夫妻的必备功课,各类节日和纪念日晒晒合影或来段唯美清新的小“情书”高居话题榜,热度持续升温,正如丁一、白冰的全家福,周杰伦、昆凌的纪念日,令无数单身狗恨得咬牙切齿,墙角画圈。都说微博是各类八卦新闻的孕育宝地,有虐狗不断秀恩爱的,也有被迫秀恩爱的,真真假假全凭各位看客如何品评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