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龙湖浩哥之狂暴之路》强势归来 掀起收视狂潮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4 22:3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1日,由爱奇艺、淘梦影业出品,淘梦网独家发行的《二龙湖浩哥之狂暴之路》在爱奇艺火热上线。这个曾经创造过数次网络票房神话的超级IP强势回归,又将掀起怎样的收视狂潮?

 

  《二龙湖浩哥之狂暴之路》借由系列前作积累起的广大网友人气、淘梦网定位精准的营销与发行以及中国第一影视门户爱奇艺这一网络平台,一上线就展现出了巨大的点击与票房潜力。作为一部制作预算低、没有大明星参演的网络院线电影,《二龙湖浩哥之狂暴之路》堪称“逆袭院线片的神来之作”,同时昭示了网络大电影无穷的潜力与号召力。

  《二龙湖浩哥之狂暴之路》是二龙湖浩哥系列电影的第四部,由张浩、王岩川联合执导,张浩、张涛、张赢、许君聪等原班人马出演。从《二龙湖浩哥》系列开拍以来,浩哥作为一个草根人物,以接地气的造型和故事吸引了大批的观众,影片用互联网观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独具匠心的情节设计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互联网电影狂潮。

 

  这部史诗级的东北乡村电影延续了该系列一贯的本土风格,围绕“二龙湖浩哥”展开了一连串浩哥与他的热血兄弟们的爆笑故事。在影片中,张涛回到村里炫耀自己在北京城混得很厉害,浩哥和老三也随之进入北京城。然而在来到北京城之后,浩哥和老三才发现原来张涛是一个大骗子,回家的一切风光都是花钱找人演出来的,但是事已至此,浩哥和老三只好继续在北京城混下去,也接二连三的遇到了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囧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