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梦之声》首播 小鲜肉惊艳实力派霸气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4 13:0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涛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号称2014年最有潜质选秀节目的《中国梦之声》盛大开播,乐视网作为独家网络播放平台全程直播。节目不负观众期待精彩不断!不仅三大导师韩红、任贤齐、徐若瑄现场激情碰撞妙语连珠,首度出场的北京试音会选手“质量“奇高,小鲜肉派、实力派、欢乐派三类选手齐齐亮相,各具特色的精彩表演让观众在短短1个半小时的节目中目不暇接大呼过瘾。

  小鲜肉惊艳亮相

  节目开播前,《中国梦之声》就打出“偶像”牌要一手甄选、培养出颜艺俱佳的新一代国民“小鲜肉”偶像!小鲜肉派选手当晚的确没有让观众失望,90后女孩夏瑶,形象清纯可人,天籁之音演绎一首《离人》,引发少男少女为之疯狂;阳光校草文卓吉他弹唱《恋曲1980》, 悠然自得的状态、张扬个性的歌声与帅气的外形,使极具偶像气质的他获得了极高人气。小鲜肉派的魅力登场让观众大饱眼福,连导师徐若瑄都忍不住调侃:“这就是传说中的小鲜肉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