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爷们儿》热播 左小青角色惹人怜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5 09:0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爷们儿》剧组张嘉译和左小青
 

  中国娱乐网讯 由张嘉译、左小青、李乃文、奚美娟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爷们儿》,正在安徽、天津、四川、陕西四家卫视黄金档热播。在剧中,左小青所饰演的许婷,不管是所处的身份,还是与李国生(张嘉译饰演)的感情问题,都是不幸的。许婷悲惨的命运,引起了观众的同情与怜悯。

  电视剧《爷们儿》讲述了复员军人李国生和刘全有(李乃文饰)两兄弟般的人物与三个不同性格的女性在物欲横流的年代,纠葛在金钱和亲情的虐心搏杀、前仆后继的夺亲大战。左小青与张嘉译在《爷们儿》中演绎了一对相爱却不能相守的情侣。左小青的角色许婷跳跃特别大,从清纯可人的邻家女孩变身心怀仇恨的腹黑女王,这是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对于许婷这个角色,或许有人认为是可怜的,明明相爱的两人却因为现实不能在一起。但左小青直言道:“许婷在前后有着巨大的差别,由弱到强的变化。我在把握这个角色的时候,更多的是理解与同情许婷。作为母亲的我,特别能理解血浓于水的亲情,许婷无可奈何之下才把女儿托付给国生。当时,许婷她那痛苦的内心我非常理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