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站到底》迎世界名校专场 首场国内名校专场厦大暖男获赞“奶茶哥”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6 07:2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完美收官,这个赛季是对节目开办两年半的一次回顾和总结,而本周《一站到底》将精彩继续,开启新一轮的3期名校专场。本周将迎来名校专场首战——“国内名校专场”,十所中国名校精英云集答题舞台,清华北大不但答题还斗舞,厦门大学校草曲献平暖翻全场,而来自复旦大学的女神李凡还是檀越的小师妹。十位高校精英斗智斗勇,冲击进入世界名校之战的名额。

  厦门大学校草曲献平迷倒对手 晓敏花痴又犯

  本周四晚(9月25日)《一站到底》国内名校专场校花校草云集,其中来自厦门大学的曲献平获赞最帅暖男,好哥也忍不住增名“奶茶哥哥”。

  曲献平自我介绍一口软软的台湾腔,他来自宝岛台湾,目前就读于厦门大学法学院,身材修长他笑起来十分阳光,一旁的晓敏直言自己都不敢看着他说话:“你谈恋爱了吗?”小伙曲含羞地说还没有,晓敏惊讶道:“这么帅还没女朋友,哎,可惜我还是没机会了。”一旁被冷落的老公李好大呼:“晓敏嫂嫂,你可是结了婚的。”全场笑声连连。

  曲献平介绍自己的母校:“厦门大学应该是国内最美的大学了,环境优美,是一所非常适合谈恋爱的校园了。”虽说小伙现在还没有女朋友,但是追求者还是络绎不绝的,他自己说:“我喜欢打篮球,经常在打球的时候会有女生送水给我,生病的时候还会有送药。”这么帅气的小伙除了让晓敏喜爱外,就连他的对手也从女汉子变成了软妹纸,这位来自四川的辣妹子声称自己看到他实在是下不了手。那么到底这位夏大校草答题如何,有没有一站到底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