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平无战事》十月首播 许敏剧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6 07:2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许敏在军车上
 

  由刘和平编剧,侯鸿亮出任制片人,导演孔笙、李雪联手打造的史诗巨制《北平无战事》将在十月黄金档首播。该剧除了刘烨、陈宝国、廖凡主演外,许敏、王庆祥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均倾情加盟,在剧中上演生死较量。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许敏一身绿色军装,神情坚定、尽显英姿飒爽。

  回归谍战  许敏再塑经典

  继《错伏》、《来势凶猛》等抗战大戏之后,许敏再次挑战谍战片《北平无战事》,在剧中饰演一位身担正义的国军陈长武,与刘烨饰演的中共地下党员方孟敖共同彻查贪腐,对反派势力毫不妥协的无畏将士。对于此次出演,内地硬汉小生许敏谦虚的表示,“很荣幸能与各前辈老师一同出演这样一部作品,无论从故事还是角色上来说,都堪称经典”。

  较之以往出演的枪战片中,许敏称吃了不少苦,“大家在雨中军事训练;泥泞中来回滚爬;烈日的暴晒下依旧穿着厚实的军装,每场拍完后,就看到满背都是热的红疹。” 谈及于此,许敏坦言这些苦都没有白受,相信自己在剧中的表演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