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ello》上演韩国特别行 神秘料理吓坏萌妹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6 10:3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神秘料理吓坏萌妹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国内首个大型女子偶像团体专属综艺节目《SNHello》日前正在全网热播之中。在接连两周的水上狂欢大送福利之后,SNH48的萌妹们在本期节目中来到了韩国,经历了一场城市生存大考验。人生地不熟的陌生国度,令人诧异的神秘料理,隐藏其中的幕后花絮,尽在本期《SNHello》。

  在本期的节目中,妹子们被分成了两组。鞠婧祎、李艺彤、龚诗淇3名萌妹,对阵邱欣怡、赵嘉敏、张语格3名“高洋”少女。6名成员在本集《SNHello星萌学院》中将接受 “综合应变能力”和“潮流搭配能力”两项考验!在第一项考验中,成员需要仅凭一张照片和有限的现金,去寻找节目组指定的地点。在语言不通的异国他乡,妹子们中文、英语、韩语甚至日语全面上阵,历尽千辛万苦,搞笑乌龙百出,才总算到达指定地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