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喜剧影片《穷途》女主念贤儿 化身土家采药女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6 11:0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重庆艾瑞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刘彬杰执导,叶祖新、念贤儿、白凯南等主演的喜剧电影《穷途》日前在湘西红石林热拍。网上曝光了一组影片女主念贤儿土家族造型的剧照。

  影片讲述了在医药公司上班的念贤儿、叶祖新、白凯南为了找寻一张古代流传下来的苗药秘方,经历了各种艰险,最终收获爱情和对待人生态度的故事。近日,影片女主角念贤儿土家族造型曝光,身着“彩虹花袖杉”土家民族服饰,化身俏丽可爱的采药女,给剧组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据悉拍摄当天,需要在陡峭的山上采药,由于山势阧直,无从涉足,念贤儿在采药的过程中,有一只脚没踩实,差点从山上滑下来,把镜头前的导演吓出一身虚汗,立刻喊停,念贤儿回头笑笑和导演说没关系,继续完成拍摄任务。当时在场的工作人员都为念贤儿的举动鼓掌,称赞她是一位敬业的好演员。

  念贤儿2011年参加了在中国香港举办的第六届亚洲品牌小姐大赛并斩获亚军桂冠,从而被发掘进入演艺圈,先后主演了影片《放手爱》、《丑男大翻身》、《禁忌游戏之迷藏》等多部作品,念贤儿此次出演电影《穷途》,表示:“每一个角色,都是一次新的挑战,这部戏的角色我很喜欢,我会用心去表演,给观众展示出最自然的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