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轮招募127个新小品,6个参选上台《一起来笑吧》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8 00:1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贾玲小品
 

  《一起来笑吧》节目组回应:选拔残酷才能拿出好作品

  江苏卫视《一起来笑吧》将于本月29日22:00首播,目前各项准备工作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英雄帖”发布之后喜剧界更是纷纷行动起来,小品市场出现了近年来难得的热闹场面。

  据悉,目前《一起来笑吧》共收到众多喜剧达人创作的总计127个作品,在喜剧界引起强烈反响。不过,由于节目选拔机制相当残酷,在首轮征集到的这127个作品中只有6个小品能登上节目舞台,对此,《一起来笑吧》总导演生西林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只有严密的选拔机制,才能锻造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只有这样,《一起来笑吧》才能成为一场真正的喜剧盛宴。”

  127个小品参选 挑出6个上节目

  此前,江苏卫视已经公布了《一起来笑吧》首波明星阵容。春晚红人贾玲、杜晓宇、潘斌龙、蒋诗萌等目前喜剧节的中坚力量都将悉数亮相。

  记者近日从《一起来笑吧》节目组获悉,“英雄帖”发布以来,在喜剧界的共同努力之下,目前在首轮的作品征集中节目组已经收到了多达127个作品。“这些作品中,绝大部分是各个喜剧团体创作的,每一个都是高水准。拿贾玲来说,她一个人就带来了令人震惊的27个小品。也有的是民间喜剧达人寄过来的,虽然质量上稍逊一些,但是看得出来,也是绝对用心了的!”生西林介绍说。

  然而,据了解,在这127个作品中,仅仅只有6个作品能成为最终登上首期节目“幸运儿”。“面对数量如此多的小品,我们对参选作品设立了非常严格的评判标准。”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说。据了解,为了保证节目质量,江苏卫视方面特意组建了一支由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团,对每一个作品进行最专业的评估,只有那些真正有包袱,能引人发笑的作品才能参与《一起来笑吧》的录制。“我们对于喜剧明星和民间达人都是一视同仁的,决定这些作品能否上节目的唯一标准就是‘是否好笑’,其他一切东西都是不重要的。”生西林表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