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交大豌豆女神走红像极泷泽萝拉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8 14:1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台湾歌手萧敬腾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张模仿 “豌豆射手”的嘟嘴照片引发粉丝效仿,而其中一位来自北京交通大学的美女,因扮相认真细致,被网民盛赞为“交大豌豆女神”,并因此走红。而随着网民对其关注的持续增高,有部分网民甚至惊呼,她像极了泷泽萝拉。
 


图1:微博中响应偶像号召,COS“豌豆射手”一夜爆红网络

  因为网络的一夜爆红,“豌豆射手”的个人微博也吸引越来越多网友去一探究竟,而随着关注人群的提高,有网友提出其似乎神似日本AV女星泷泽萝拉,因其同样具有大眼睛和混血气质,随机不少网友贴出对比照,其中一些几乎可以用像极了来形容。
 


图2:作为“交大豌豆女神”出席活动照,右为日本AV女优泷泽萝拉

  根据网友列举的照片进行对比发现,二人除了发型之外,几乎没有任何区别。不少网民怀疑是否游戏公司借此炒作,故意邀请AV女优充当女神。但随后记者调查发现,走红的“交大豌豆女神”确实为一名学生,她名为潘玮,就读于北京交通大学,是法律专业。而其因为外形气质佳,在校学生会负责管理文娱工作,平实也兼职活动模特进行勤工俭学。对于网络的快速走红,记者在查看其微博发现,或因回应萧敬腾话题而引发了关注。
 

 

  据悉,萧敬腾在个人微博发布嘟嘴照片后,引发了不少粉丝关注。并自发的形成热议话题全明星cos豌豆射手,看来雨神的魅力果然是不可抵挡的!
 

 

  经过统计发现,仅在周六一天时间内,回应萧敬腾且发布COS“豌豆射手”照片的网民就多达数千人,潘玮也是其中之一,但因为其从多个角度COS“豌豆射手”并附带对比图,不少网民转发赞其用心,因此被迅速扩散。而潘玮在转发留言中对萧敬腾说“做你的豌豆公主可以吗?”引发不少网友打趣调侃,因为众多网友希望萧敬腾这个“豌豆王子”给予回应,“交大豌豆女神”才因此走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