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交大豌豆女神爆红 要做全明星代言人萧敬腾的豌豆公主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9 10:1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EA/PopCap制作、蜂巢游戏代理的《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全平台开放测试已经全民开启,而萧敬腾作为《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的代言人,在安卓上线当天,即发表微博称自己是代言人,并引发 #全民cos豌豆射手# 热议话题,更是让大家乐此不疲,交大豌豆女神也应运而生。
 

 
 

  9月25日,着名台湾歌手萧敬腾一张模仿“豌豆射手”的萌照引发粉丝关注,随后更是掀起了全明星模仿豌豆射手的热潮。而其中一名来自北京交通大学的美女在跟帖发布模仿照后,宣称要做萧敬腾的“豌豆公主”竟一夜爆红,有网友称其为“豌豆女神”,不少看客静待萧敬腾反应。
 


图:跟帖模仿萧敬腾的北京交通大学小美女,因萌萌哒一夜爆红

图:模仿的地雷君也非常可爱

图:豌豆女神

  据记者了解,25日中午,台湾歌手萧敬腾再起个人新浪微博宣布,代言宝开研发蜂巢游戏代理的全新手游《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虽然是一款手机产品,但据悉这一新品为《植物大战僵尸》系列的首款网络版,并且率先在中国发行,因此备受宝开及幕后EA公司的重视。而萧敬腾因此触网之余,还极力发扬了自身的娱乐精神,贴出代言通告时还附带了一张天台模仿“豌豆射手”的萌照,因此引发粉丝的模仿和疯转。
 


图:萧敬腾天台借植物背景专门拍摄嘟嘴模仿照,引发网友效仿

  或许因为其代言产品内涵全明星一词,萧敬腾在微博中更是发起了#全明星COS豌豆射手#的话题专题,不到一天的时间内,数以千计的粉丝模仿照片争相上线,其中不乏娱乐圈艺人和一些童星。而一名北京交通大学的美女细心模仿豌豆射手后,更称作为萧敬腾铁杆粉丝,如他是豌豆王子的话,自己希望成为他的豌豆公主。如此借机公开示爱,引发了网民的好奇和热推,不少网友打趣起哄唿吁萧敬腾回应。
 

 

图:萧敬腾发起全明星COS豌豆射手,以后嘟嘴都属豌豆君了

  豌豆射手是宝开经典游戏《植物大战僵尸》中的角色,而其因为作为游戏初期被最为广泛使用的一个角色,在中国玩家和网民心中,有着非常深刻的印记。而对比众多明星和网民的嘟嘴COS照不难发现,豌豆射手的设定确实与嘟嘴形态十分接近,难怪有不少网民称,以后卖萌嘟嘴尽量少用,因为这份“萌萌哒”属于“豌豆射手”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