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秀演技 片场“壁咚”交大校花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6 15:0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微博名为@suzy张溪的网友在微博曝光一张被陈伟霆壁咚的照片,照片中两人双眼对视,含情脉脉,宛如一对甜蜜情侣,“大师兄”更是手扶栏杆,做出一副壁咚的姿势。微博发布后,瞬间引发众多“女皇”(陈伟霆粉丝团昵称)关注,有羡慕,甚至有“约架”的。

  从照片可以看出,陈伟霆和该网友疑似“邂逅”在一家地铁主题咖啡厅内,陈伟霆眼神中流露温柔,一副暖男形象,而@suzy张溪则面带羞涩。 

 

图:西南交大校花张溪微博晒出片场被陈伟霆壁咚照

  而有网友根据蛛丝马迹猜测,照片或来自陈伟霆拍摄的腾讯应用宝第二季广告片的片场。应用宝“玩美女主”大型选秀活动的冠军之一恰是来自西南交通大学的张溪,与此微博博主同名。在此前5月20日的“玩美女主”总决赛中,张溪就与孙雨朦、孙雨彤、刘美麟共同获得与两位男神共同拍摄广告片的机会。而无独偶有的是,记者在孙雨朦的个人微博中记者也发现了其晒出了在地铁“邂逅”吴亦凡的照片。

  由此猜测,陈伟霆、吴亦凡拍摄的应用宝全新广告片或将于近期上线,这究竟是片场剧照还是两人假戏真做届时定见分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