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赵薇一起过双节 王老吉携手《亲爱的》火爆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8 16:2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9月25日电影《亲爱的》全国公映以来,票房持续火爆。仅公映首日就已破千万,成为当日当之无愧的票房冠军,合作伙伴王老吉也随着电影大热火爆荧幕。

  演员形象大颠覆,王老吉营销出手不凡

  这部演员拥有豪华演员阵容的电影《亲爱的》向观众们展示了一段根据真实经历改编的曲折揪心的寻子历程。电影中真实动人的故事、复杂曲折的情感,还有所有演员突破性表演,让影迷们不停感慨:“这是部真正好看的电影”。很多年轻的观众在观影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看了这部电影才真正体会到在自己小的时候父母的不容易“不养儿不知父母恩,今天看了这部电影才理解到父母的不易,就像台词说过的,你说你能理解,其实你还是不能理解,万分之一都体会不到。”

  作为行业领导企业,王老吉在营销方面一直成绩斐然。此次牵手《亲爱的》,是王老吉在电影营销方面的又一创举。从2013年首次推出Flash动画影片《王老吉的前世今生》,到凉茶行业首部真人微电影《倾世之恋》,再到此次大电影《亲爱的》,每一次都是影视营销的新开始和新高度。《亲爱的》作为王老吉第一部跨界合作电影,创造了许多强大的第一次!

  第一次与超强大剧组合作!真人真事改编,贴近生活,感人至深,导演陈可辛功力深厚,赚人热泪!第一次与超强大阵容合作:赵薇、黄渤、佟大为、郝蕾、张译、张雨绮无一不是华语一线实力派演员,必成电影票房的巨大保证,惹来舆论关注,为营销赢得巨大注意力!第一次超强大的“艺术性植入”!电影广告植入一直是观众为之诟病的事情,此次王老吉与《亲爱的》深度合作,通过反复衡量和商讨,剧中王老吉的露出非常自然,十分符合影片角色的生活环境,做到了商业元素和电影艺术的完美融合,作为首次“触电“大电影,王老吉此次出手可谓非同凡响。

 

​        《亲爱的》火爆黄金档,王老吉开辟大电影营销新纪元

  随着《亲爱的》日渐火爆,各界对影片的票房一致表示看好。同时王老吉的大电影营销也因此得到各方高度关注,此次创新营销从电影娱乐和亲情团聚两方面入手,有效传达了相聚就喝王老吉的品牌诉求,从而不落俗套,摆脱了凉茶行业节日营销的窠臼。有评论称,此举可能对整个行业的营销方式产生一定影响。

  另外王老吉还在不久前随《亲爱的》一起征战海外,还是中国凉茶品牌首次连续亮相两大国际电影节,由此开创了凉茶行业娱乐营销的新纪元。在今年世界杯期间,王老吉曾将正宗凉茶文化展开到了世界杯举办地巴西圣保罗,让正宗凉茶邂逅正宗足球激情,现在又随《亲爱的》亮相两大国际电影节,王老吉的“国际范儿”可谓越来越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