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尚雯婕征战巴黎时装周 新造型引发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8 21:5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尚雯婕01
 

  日前,华语歌坛时尚风向标尚雯婕以率性的假发造型受邀亮相巴黎时装周Viktor & Rolf秀场。与以往不同,此次尚雯婕一改昔日中长发造型,以短至耳际的假发秀出她的蝤蛴玉颈,超短刘海拉长脸部线条,并在黑发的雕饰下展现自己利落一面,让她又一次成为本次巴黎时装周的焦点。

  有“电音女王”之称的尚雯婕常以另类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今年尚雯婕再次携手Rebecca征战巴黎时装周。纯净深邃的墨色短发体现了她音乐才女的低调脱俗,又不失女王的冷静神秘。充满层次感的Rebecca碎短秀发在灯光下闪耀,不但不显突兀,反而将面部轮廓描绘的更加立体。让三哥在Viktor & Rolf秀场脱颖而出,主导全新摩登风潮,引得国内外媒体疯狂跟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