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蕊《铁血尖刀》出彩 爱情剪不断理还乱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8 22:5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蕊
 

  由北京金天地影视公司出品,王国良执导,编剧宋凌云、张多、雷鸣联合创作,沈晓海、杨蕊、邵桐主演的大型谍战电视剧《铁血尖刀》,9月4日起登陆河南卫视、重庆卫视黄金档。该剧主要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华东野战军尖刀队深入虎穴顽强斗敌,为国奉献的英勇故事。实力派演员杨蕊在剧中饰演聪明机智、单纯善良的鲁小河,并与沈晓海、乐珈彤一同演绎了尖刀队中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故事。

  电视剧《铁血尖刀》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华东野战军尖刀队英勇克敌,为国奉献的感人故事。剧中,杨蕊一改往日清纯甜美戏路,饰演聪明机智、单纯善良的鲁小河,在游击战争中,兄长牺牲时把鲁小河托付给冯梁山。少女情窦初开后,一直偷偷暗恋干哥哥冯梁山,不过苦于冯梁山一心投身于革命事业,鲁小河多年来都将对他的好感藏在心里,一直在等待时机成熟,再向冯梁山表露心迹。袁白的突然出现把鲁小河的心彻底打乱,不仅大吃飞醋和哥哥闹起了别扭,更和自己假象中的情敌暗中较劲。随着剧情的播出,很多网友看到鲁小河对冯梁山的心意跟着干着急,纷纷在网上感慨留言:“《铁血尖刀》山河恋一直是我喜欢的,鲁小河你要加油啊。”、“鲁小河对冯梁山的爱激烈又包容,每次都忍不住高喊在一起在一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