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卫视《两天一夜》中国版第二季明星全阵容公布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9 00:0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智霖
 

  张丰毅、张智霖领衔6大“男神”

  韩国KBS家喻户晓的全明星户外真人秀《两天一夜》是韩国最当红的综艺节目之一,2014年,《两天一夜》中国版第二季正式落户东方卫视,将接档《女神的新衣》于11月1日和观众见面,加入第四季度收视大战。

  记者昨日获悉,《两天一夜》中国版第二季的嘉宾阵容已经出炉,除 “不老男神”张丰毅首次加盟电视真人秀外,温兆伦、张智霖、马可、尉迟琳嘉、张睿等,将组成通杀“50后、60后、70后、80后和90后”的“最强兄弟团”。

  “最强兄弟团”亮相

  50后、60后、70后和80后的男神聚齐了

  如今电视综艺节目满天飞,有网罗“小鲜肉”吸引眼球的,有消费“女神”吸引看点的,但是其受众往往有限,极少有综艺节目能够覆盖全年龄段的电视观众。然而,东方卫视《两天一夜》中国版第二季却有望网罗到从50后到90后的观众群体,因为其常驻嘉宾中,把50后、60后、70后和80后的男神都聚齐了。

  记者了解到,作为兄弟团中毫无争议的老大哥,出生于50年代的张丰毅无疑是那个年代走出来的“不老男神”。尤其是他在荧幕上塑造的众多硬汉形象,至今都是不可超越的经典。

  而作为60后的温兆伦,更是赶上了香港TVB的黄金时代,其出演的众多经典电视剧,成功把他捧上了“男神”宝座。

  张智霖、马可都是70后的代表。尤其是张智霖,多年来经典作品不断,近来的《冲上云霄》更是让他“男神”的形象大放异彩。

  作为80后代表的尉迟琳嘉和张睿,同样拥有众多的粉丝。占据年龄优势的他们,不仅俘获了80后观众的心,特别是张睿,还得到了众多90后观众的追捧。

  节目制作方嘉田文化发展(天津)有限公司相关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之所以选择这些明星,也是考虑到年龄层的问题,就是希望每个年龄段的观众都能在这些明星的身上找到共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