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菲儿卜学亮爆笑互动 挑战“不可能任务”

http://www.yule.com.cn 2014-09-30 08:4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菲儿
 

  随着四川卫视真人秀综艺节目《明星家族的2天1夜》的火热播出,李菲儿的人气一路看涨,其甜美可爱的萌系气质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在最近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李菲儿挑战了许多“不可能任务”,并与大哥卜学亮暖心互动,令人不得不为之点赞。

  在上周日播出的第三期《明星家族的2天1夜》中,李菲儿的表现让许多观众大唿精彩。”21家族“告别了九皇山的两天一夜后,来到了风景如画的上里古镇,进行在这里的”碧峰峡之旅“。在挑战任务的过程中,李菲儿、卜学亮和白举纲三人败下阵来,接受了”长筷子吃面条“的高难度挑战。面对其他成员在另一桌享受着香喷喷的可口饭菜,李菲儿不断地为”失败小组“加油打气,并想出奇招成功吃到了面条。在自己享用美食的同时,李菲儿还用”独门秘法“挑起面条递给了卜学亮和白举纲,让两位盟友能够一起享用这顿难得的午餐。李菲儿如此暖心的举动,不仅让卜学亮和白举纲感动不已,更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来自”微笑天使“的温情与爱心。

  除了”长筷子吃面条“的任务之外,李菲儿还在这期节目中挑战了”丢拖鞋“、”牙签插鼻孔“等超高难度的游戏,一向温柔甜美的李菲儿为了完成任务,甚至不惜”自毁形象“,放手一搏。其搞笑有爱的挑战过程引来了”21家族“成员的欢声笑语与刮目相看。而在这一期的明星嘉宾黄宗泽出场的时候,李菲儿也第一眼发现了他,识破了黄宗泽的”小伎俩“,让新老成员们彼此之间的感情迅速升温。据悉,《明星家族的2天1夜》将在四川卫视每周日晚8:30强档播出,在”碧峰峡之旅“中,李菲儿也将有更多”萌萌哒“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