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剑侠》今晚讲述“八仙前传”简远信打造最偶像神话剧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1 00:0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李宗翰、海陆、吴俊余、郑亦桐等一众偶像实力派演员联袂打造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剑侠》将于今晚(10月21日)19:30登陆江苏卫视上星首播。该剧由“神剧一哥”简远信操刀编剧,著名导演王淑志、杨建武执导,讲述了八仙成仙之前的凡人故事。剧集以吕洞宾(李宗翰饰)为核心主线,以八仙人物之间关于“爱情”“亲情”“手足情”“恩情”为感情线索,呈现了一副波澜壮阔的爱恨传奇。

  最偶像——《剑侠》打造最偶像神仙阵容

  与简远信以往的剧集相似的是,即将登陆江苏卫视荧屏的《剑侠》也是清一色的年轻演员。不仅如此,无论是李宗翰、海陆,还是吴俊余、郑亦桐,都是“颜值”极高的帅哥美女。

  与许多编剧对大牌演员情有独钟不同,简远信一直以来都“偏爱”年轻演员,很少使用一线大牌。在他看来,自己挑选演员的标准并不是高价大牌,而是这个演员是否能与角色产生化学反应。“现在内地影视圈有一个不好的现象,就是演员的片酬太高了,这必然导致制作成本的压缩,直接影响剧集的质量。”简远信曾在采访中表示。

  诚如他自己所说,此番隆重推出的《剑侠》,剧中演员无一例外又都是年轻演员,就连铁拐李、张果老等角色也邀请的是年轻演员。让观众尤为兴奋的是,这群80后甚至90后演员,各个都是帅哥与美女,即便是最苛刻的“外貌协会”观众,也不禁表示“《剑侠》很养眼”,更有业内人士将其评为“最偶像的神仙阵容”。对此,编剧简远信表示,“剧中的八仙造型都很突出,观众一眼就看出来他们各自的特点。不过,造型的突破是绝对少不了的,看起来一定要帅,要美,这样才能达到我想要的效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