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学专家马锐北外校园行 解读独特美学人气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2 12:5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锐给粉丝签名
 

  10月22日,“亚洲顶级美学专家”马锐现身北京外国语大学,和高校的学生们一起分享了他对于美学美妆的专家级独特见解。礼堂座无虚席,参加的同学热情高涨,整场讲座进行的非常顺利。

  在北京外国语大学的中文楼,马锐刚刚现身就点燃了早已守候在礼堂外面忠实粉丝的热情,送花拍照签名,真是让人感叹他的人气指数。进入会场后更是受到了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几百个座位无一空席,气氛空前高涨。在整场讲座中,马锐用他独创的“五型美学”来给大家解读了时下女生中最流行的妆容,并现场亲自请同学示范,为她们变妆,妆前妆后的差异引发了现场一次次的惊叹。

  “你了解化妆后,就一定会爱上它并且不可自拔。”亚洲顶级美学专家马锐用他专业的知识和强劲的感染力使得他的人气在大学生中又一次爆棚。

  之后的照片签售和粉丝合影更是让他的亲和力展现的淋漓尽致,难怪粉丝们都对他如此的死心塌地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