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狙击时刻》今日上映 发布人物海报全面激战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4 08:3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狙击时刻海报
 

  犯罪悬疑动作电影《狙击时刻》今日正式上映,近日发布的剧照、海报与预告片等物料也给影片的硬汉和悬疑色彩又增加了几分,同时曝光的人物造型和火爆动作场面也颇受好评,有观众在首映观影后表示:反恐特工与犯罪集团斗智斗勇的情节设置也很精彩,看完觉得意犹未尽,全面爆发的场面很激烈。同时,《狙击时刻》今日上映也可以扭转近期国内缺少此类电影的局面,不仅使观影选择多样化,这部由澳大利亚FourPotatoes Film Production Ltd.联合制作,中国三环音像社、南京澜映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苏大烨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中外合拍电影也将为影迷们带来最新的观感体验。《狙击时刻》由杨江执导,王方、张竣程制片,宋洋、杨钧丞、Kara Wang王仲欣(美国)、马强、冉天等主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