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剑侠》热播 张明明与李宗翰上演夺爱大战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4 11:1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明明人物海报
 

  由金牌编剧简远信担任制作人,张明明、李宗翰、海陆、贡米、臧洪娜等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剑侠》开播当日,就创下收视率0.942,市场份额2.69的好成绩。剧中电眼型男张明明饰演的蝎子精崔明和李宗翰饰演的吕洞宾,同时喜欢上了海陆饰演的雪蛟精,上演了激烈的夺爱大战。

  张明明谈角色  痴情崔明是稀缺物种

  剧中张明明饰演的崔明作为一号反派出现,一出场便扬言要“取吕洞宾性命”,而当崔明面对自己喜欢的雪蛟,为了吕洞宾和自己大打出手时,心中的嫉妒之火更是愈燃愈烈,对吕洞宾更加恨之入骨,甚至牺牲自己修行千年的成果,也要誓从吕洞宾手中夺回雪蛟,对吕洞宾的恨昭然若揭,但是对雪蛟爱之深也是日月神明可鉴。谈到自己的角色,张明明表示“大家都会把崔明定义为一个反派,但是我觉得如果崔明存在在现在的社会中,他是一个难得的真实的人,他不虚伪,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他对海陆的爱没有隐瞒,也李宗翰的恨也没有阴谋,其实崔明这种痴情到痴狂的男人,在我们现在是稀缺物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