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亚军陈小艺一见不钟情 三度合作擦火花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6 13:14:58   来源:新浪娱乐   

 

《我和我的他们》10月27日开播

《我和我的他们》将播

《我和我的他们》四大卫视将播

  由尤小刚监制、陶玲玲导演的话题情感大剧《我和我的他们》将于明晚(10月27日)登陆安徽、深圳、云南、广西四大卫视黄金档。老搭档许亚军、陈小艺再次牵手,戏里饰演一对“一见不钟情”、“门不当户不对”的恋人。剧中,许亚军饰演的“大叔”顾汉梁人称“顾一刀”,他医术高明、成熟稳重,几乎赢得了周围所有年龄女性的垂青,受欢迎程度丝毫不亚于韩国大长腿和最近爆红的小鲜肉们。

  三度合作 许亚军陈小艺擦出新火花

  继好评如潮的《复婚》、《唐山大地震》后,许亚军、陈小艺这对老搭档在话题情感大剧《我和我的他们》中实现了第三次合作。与前两次不同的是,此番两人身份悬殊,关系复杂。剧中,叶子(陈小艺饰)的丈夫身患绝症,为赚钱养家她拼命打工,生活十分艰辛。而许亚军饰演的海归医生顾汉梁则是一名医术高超的“院二代”,本来毫无交集的两人却在误打误撞中开始了一段纠结的“爱之旅”。

  谈及第三次合作,许亚军与陈小艺不约而同地表示“自己都有点担心观众产生审美疲劳,还好剧本给了我们足够的信心”。陈小艺介绍,“不同与《复婚》中没完没了的争吵和《唐山大地震》中内敛的感情,《我和我的他们》让我俩擦出了新的火花。病患家属与海归医生这种很现实又紧张的人物关系演起来很新鲜,有一定的挑战”。许亚军则笑言:“本来以为和她演戏就像左手牵右手了,但《我和我的他们》让我很惊喜,原来我和陈小艺的火花远不止以前那一点,相信观众看剧时也会感受到这份惊喜。”

  外冷内热 沉稳帅大叔强势来袭

  “大叔”一直都是荧屏上不可缺少的一味好菜,《我和我的他们》中,顾汉梁这个外冷内热的大叔颜值爆表,关键时刻靠得住,闲暇时又懂浪漫,无论是年轻小萝莉还是多情初恋均对他“恋恋不忘”。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专业知识扎实、有点萌萌哒的帅大叔却钟情于病患家属叶子。虽然这段感情从相看不顺眼、一见不钟情开始,但慢慢地,两人却被对方深深吸引,爱情也就水到渠成。

  对此,尤小刚直言:“我有信心,剧播出之后,许亚军的大叔形象一定会深入人心。现在荧屏上大长腿、小鲜肉横行,但我们这个大叔绝对不输这些‘欧巴’,他和叶子的虐心爱情浪漫又曲折,非常具有现实意义,是时下电视剧中难得的‘爱情典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