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露《小爸妈》遭遇两男神 欢笑撞火花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9 09:2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高露《小爸妈》剧照
 

  由高露、任重、王耀庆等主演的都市话题轻喜剧《小爸妈》日前于上海拍摄正酣,高露在剧中遭遇到两个“男神”任重和王耀庆,在欢笑与泪水中,高露饰演的辣妈“简单”经历了一次不简单的成长过程,三人首次共同合作,碰撞出精彩的创作火花。

  高露与任重曾两度合作,此次再度合作饰演了一对育有一女的麻辣小夫妻,因为已经很熟悉,合作起来还是很轻松默契的。任重在热播剧《产科医生》刚刚和高露的闺蜜佟丽娅谈完恋爱,回过头来又碰到高露,两人均慨叹“缘分匪浅”。就是这样的一对大熟人,在新剧《小爸妈》里走起“轻喜风”,无论戏里戏外,都火花不断,欢笑十足。高露与王耀庆是首度合作,他们之间也有感情戏,是一段小插曲,当个性十足的辣妈遇到深沉稳重的熟爸,同样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此外,不得不提的是,在剧中的两个小演员,一个是高露和任重饰演的“简单”、“莫凡”两夫妻的小女儿,一个是“高健”(王耀庆饰演)的儿子,高露非常喜欢这两个漂亮、帅气的小大人,因为他们是跟自己的女儿同龄,可爱而灵动。同两个孩子的合作,欢快之余也有些小问题,因为孩子的表演通常的都是不可控的,小朋友不知道何时会遇到状况,时而笑翻众人,时而也会令大人手足无措,这时候就是接受考验的时候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