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杰逆战来袭 南京上演最炫“蓝星”风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6 14:20:26   来源:新浪娱乐   

张杰演唱会现场

张杰演唱会

张杰

谢娜黄磊

张杰演唱

  新浪娱乐讯 张杰2014“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第三站南京站昨晚火热开唱,有了北京站和杭州站作为垫脚石,第三站上无论是技术与张杰的热情,都得到了最完整的释放。当晚一片蓝色海洋包围着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近万人与张杰一起逆战狂欢。众所周知张杰出了名的爱惜歌迷,昨晚更在现场惊喜告白“星星们”。据悉,张杰的歌迷里有一名八十多岁的铁杆星星歌迷们都亲切尊称她为“彭奶奶”,彭奶奶是一名退休的大学教授,非常支持张杰,她说“张杰让她很快乐”。昨晚彭奶奶也来到了南京演唱会现场,张杰不仅向全场观众隆重介绍了奶奶,更爆料彭奶奶很喜欢听自己唱的《我的青春在飞腾》,自己也在演唱会开场前在后台唱给她听了。现场张杰还带领歌迷们关掉荧光棒,打开手机闪光灯一起画“星空”。互动还不过瘾,张杰更向星星们撒娇道“我可以喝口水吗?其实我更想喝你们带的水,因为有你们的温度”,引得现场尖叫声不断。妻子谢娜仍然坚持到场助阵老公,这一次与她一起出现在现场的是张杰的同期好友王栎鑫、“国民岳父”黄磊以及李好夫妇。

  演唱会现场看到张杰谢娜夫唱妇随还不够,昨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男神季”中播出的张杰未曝光的片段中张杰也毫无避讳的表达了对妻子的爱,说希望自己可以是谢娜一个温暖的港湾。据了解,结束南京演唱会张杰将立刻飞回北京,进行新专辑的录制。而“为爱逆战”巡演的第四场将于11月8日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举行,这一抹新蓝即将飘到武汉,武汉的星星们准备好接招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