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南京演唱会宣传片曝光 网友:大片既视感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8 10:0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黄子韬于5月1日在南京五台山中国银联体育馆举办的“The road”演唱会的宣传片首次曝光,视频中,黄子韬出现在多个不同地方且造型多变,为此有网友猜测是与演唱会主题同名的新专辑的MV拍摄花絮,更纷纷表示“完全是大片既视感”,不仅引发了对演唱会的极高关注,更对新专辑充满期待。

黄子韬南京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宣传片截图1
演唱会宣传片截图2
 

  据悉,此次演唱会黄子韬将首次公开演唱包括新歌《The road》在内的多首由他作词填曲的全新力作,在舞台上尽情的用“音乐”诠释自己。无论是已曝光的围绕演唱会的四个篇章而设计的四款“独白”海报,还是重磅打造充满科技感的酷炫华丽舞台,甚至是考虑到安全问题专门在演唱会结束后安排专车送粉丝的贴心举动,都令“The road”演唱会的期待值爆棚。
 

演唱会宣传片截图3
演唱会宣传片截图4
演唱会宣传片截图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