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韦彤被钟汉良夸赞“细腻女生” 与辰亦儒搭档最佳配合夺季军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7 07:2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韦彤、辰亦儒
 

  深圳卫视英菲尼迪《极速前进》本周播出第二集节目被观众们热切关注并获得好评,八组明星队员奋力比拼,紧张角逐,周韦彤与辰亦儒“敢爱”最佳搭档组合勇夺第三名,节目中比拼滑索考验记忆力环节,周韦彤凭借勇气与超强记忆力一次通关,被“小太阳”钟汉良羡慕夸赞“细腻女生”。

  《极速前进》第二集比起第一集中增加了淘汰机制,竞逐环节更加紧张激烈,不仅考验着明星队员们的体力耐力和记忆力,更加考验搭档之间的配合能力。首个环节“挑战牛仔舞“,世界杯期间周韦彤曾受邀前往巴西为世界杯助阵其中现场学习“桑巴舞”用最快的时间学会并带领现场球迷火辣助阵,可见周韦彤的舞蹈天赋,而辰亦儒本身亦能歌善舞,强强组合挑战自然不在话下顺利完成。节目中虽然紧张激烈的比拼挑战,这对“敢爱”好友搭档组合也处处体现出队员们之间的深厚感情,辰亦儒铁牛环节“一夫当关”展现“男人”魅力,并道出因为知道周韦彤之前滑雪曾手肘受伤,怕她再次跌下来伤到,所以必须自己上阵,令周韦彤内心感动还不忘展现“顽皮”一面,大赞辰亦儒皮肤“好白好细”,展现出二人彼此友谊深厚。接下来最紧张的挑战环节,遭遇三组队员同时角逐的境地,钟汉良与金大川的队伍也在同时竞逐这个环节,周韦彤负责滑索记忆图片,一遍通关的实力,惹来其它组员羡慕!钟汉良默默赞叹周韦彤是“细腻女生“,可见她不仅外貌靓丽,更是心智聪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