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韦彤《女神新装》逆袭获季军 与应采儿关系亲密破不和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2 09:1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埃及女神造型
周韦彤私下与各位女神关系融洽
 

  上周六晚21:10,东方卫视《女神新装》迎来了年度总决赛的下半场。在收官之战中,节目组对女神和设计师们不再有题目限制,每一组都可以凭借自己的喜好和想法自由发挥。复活归来的周韦彤与设计师陆坤一拍即合,以“异域风情”为基调,通过配饰与服装配色,令整个“埃及艳后”系列既低调复古,又不失流行元素。最终这套服装遭各家买手争抢,而从通过复活进入总决赛的周韦彤获季军。

  复活逆袭夺佳绩 周韦彤直呼意外

  作为由大众评审投票选出来的复活选手,周韦彤在总决赛前夜就曾表示“我回来的心情,就是很亲切很感恩。”设计师跳票,买家不愿生产服装,被淘汰后又复活回赛场,总决赛上半场拿下第一顺位出场权,周韦彤在《女神新装》的“遭遇”着实丰富,对此她笑着说“这就是我参加这个节目最大的收获吧,这些经历都让我学习、成长、蜕变了,是很独特的记忆呢!”

  而在最后一场的比赛中,周韦彤的一身黑裙吸引了各家买手的眼球,叫价屡创新高。“埃及艳后”系列兼具实穿性与流行度,这也使得周韦彤最终收获超高竞拍价,结合总决赛上半场的成绩,成功逆袭获得季军。赛后,周韦彤也表示很意外自己今天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通过比赛自己又对设计产生了兴趣,希望可以将这些经历融入到往后的工作中。

  破不和传闻 与应采儿后台亲密

  虽然《女神新装》台上各位女神的比拼激烈,然而在后台,各家女神确实亲密无间,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早前曾有报道指周韦彤与应采儿因参加某真人秀节目关系不和,应采儿的老公陈小春更是发微博暗讽对周韦彤的不满。不过记者探班《女神新装》后台时发现,周韦彤与应采儿并未像传闻中所说的那样,后台间,两人关系亲密,一会儿合影,一会儿又以搞怪表情自拍。而周韦彤在总决赛中多次猜中众女神的新衣成交价,应采儿更送出“神算子”称号,不和传闻不攻自破。

  褒贬不一 自认性感没什么不好

  一路走来,周韦彤都是给人留下“性感”的感觉,甚至有人说她尺度太大。不过,比赛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周韦彤表示可能自己以前是当模特出身,因此拍照或者服饰上面不会介意自己的尺度。

  作为一个专业的模特,周韦彤一直认为对待自己的身材的状态是要有自然的状态,“设计师给你穿泳装或者不同风格的衣服,都要尊重设计师的体现。因为这个关系,我在服装上想给大家体现的是一种性感和健康的形式。我认为女生性感没有不好,只要是她体现的方式是对的就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