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又廷周渝民重修旧好 因高圆圆二人关系破冰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7 09:28:02   来源:搜狐娱乐   

  周渝民赵又廷搭肩合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渝民(仔仔)和赵又廷传不和的消息,一直甚嚣尘上,但前不久却传出,两人一起在北京为古天乐庆生,而且还是托赵又廷老婆高圆圆之福,两人才终于见面重修旧好。

  仔仔、高圆圆和古天乐昨现身香港荃湾广场,为新片《单身男女2》做宣传,谈到早前与赵又廷一起为古天乐庆生,仔仔大方说:“是的,托圆圆的福跟他见面。(算破冰吗?)从来没有结过冰。(那见面会尴尬吗?)尴尬,因为太久没见面了,但很快就聊开啦。”

  仔仔和赵又廷因为角逐台湾金钟奖视帝,传出不和且积怨,如今因为高圆圆重新碰面,算是一大突破,在记者会现场,高圆圆更大赞仔仔,犹豫的眼神超像梁朝伟,让把伟仔视为偶像的仔仔开心不已。

  此外高圆圆也透露,因为工作太忙,所以下个月即将举行的婚礼,主要都交由老公赵又廷安排,而且仔仔和古天乐也都会送二人结婚礼物,至于是什么,仍在保密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