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芝麻开门》奖品再升级 彭宇获邀代言猪饲料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8 08:1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芝麻开门》奖品再次升级,最新大奖iPhone6 Plus空降奖品池,只要夹到六只螃蟹就可以拥有它;来《芝麻开门》不仅可以奖品拿到手软,而且还可以收获蜜月游大奖,不仅果粉有福就连结婚族们也有福了。性感“蛇精女”史思宇来《芝麻开门》,奋勇答题只为证明自己才貌双全。

  超high大奖空降《芝麻开门》彭宇受邀为猪饲料代言

  本周二起《芝麻开门》奖品再次升级,在新增的“夹螃蟹”游戏中只要挑战者夹到六只活螃蟹,就可以收获最新的iPhone6 Plus大奖。

  在本期江苏卫视《芝麻开门》节目中,孙扈荀和高千惠作为本期第一对组合登场,他们称自己的队叫“猪猪侠组合”,起这个名字主要与他们的职业有关,其中男生孙扈荀介绍说:“我本身是一名山东某品牌猪饲料的地区总代理,说白了就是卖猪饲料的。”而他身边的美女高千惠身材高挑,穿着性感,她的职业是一名健身减肥教练,两人的职业让彭宇觉得很搭,他说:“你们一个是为了增肥,一个是为了减肥,这也太配了吧?”二人场上答题虽然有搂有抱,但是一直否认是情侣关系,这让彭宇十分费解,场边的小伙伴们一直在呼在一起。

  “猪猪侠组合”来到《芝麻开门》有两个心愿,一个是自拍神器,另外一个就是找彭宇给猪饲料做代言,孙扈荀对彭宇说:“之前彭宇哥在节目中给某品牌的猪肉作代言,这次彭宇要不一条龙的服务下去,给猪饲料做个代言?”躺枪的彭宇听此一脸黑线,说道:“难道我这形象,猪看了都会吃的很香么?”全场爆笑。

  从师生恋到孩子他妈  《芝麻开门》夫妻组合抢蜜月游大奖

  来《芝麻开门》不仅可以奖品拿到手软,而且还可以收获蜜月游大奖,这让不少结婚族们趋之如骛。

  在本周二江苏卫视《芝麻开门》节目中,刘洋和王妍是对夫妻组合,两人都来自北京理工大学,而且都是大学教师。刘洋在自我介绍中爆料说:“我们现在虽然是同事,但是在几年前她是我的学生,现在她还是我的老婆,孩子他妈。”一说完,全场沸腾了,想不对这对还是师生恋,彭宇十分好奇,问这老师是如何跟学生在一起的,王妍解释说:“我大学时候加入学生会,他是指导老师,那时他十分年轻,我一直以为他是学长,他对我十分照顾,最后就在一起了。”

  两人介绍,他们从师生恋到最终修成正果十分不易,先是身边同学对他们指手画脚,还有家里的压力,但是他们最终还是选择放开爱,正所谓走自己的路让被人说去吧。“我们结婚现在,小孩也有了,我一直都欠她一个蜜月游。”老公刘洋望着身边的老婆说:“我们的这次心愿就是西班牙旅游大奖,做为我们的蜜月游。”那么到底这对夫妻组合答题如何,有没有抢到蜜月游大奖呢?

  魅惑“蛇精女”来《芝麻开门》  姐妹花直冲心动大奖IPHONE6

  在本周二晚《芝麻开门》节目中,有对姐妹花是铁杆果粉,他们专为iPhone6而来,其中最漂亮的姐姐因为长相妖娆,还被称“蛇精女”。

  这对姐妹花中姐姐叫史思宇,妹妹叫张颖莉,两人长发飘飘美丽登场,其中姐姐史思宇一身红衣十分美艳,妹妹张颖莉手指姐姐问彭宇说:“彭宇哥,你看我姐像动画片里的谁?”还没问完,场边就有小伙伴喊道“蛇精”。美女姐姐史思宇说,因为自己的长相原因,网上很多网友把她叫做“蛇精女”,她说:“不少粉丝对我说,你完全可以去拍真人版的葫芦娃了。”为此,史思宇还烦恼了一阵,不过经常被叫她也就习惯了。

  两人表示这次来《芝麻开门》最大的心愿就是拿到iPhone6,妹妹张颖莉兴奋说:“我们两人都是铁杆果粉,这次来就是为了拿苹果六的。”一边说还一边手指场下的苹果手机,在分工中,姐姐史思宇自告奋勇负责答题,她说:“我要证明,美女不仅是花瓶,还可以才貌双全,我是很聪明的蛇精。”那么到底“蛇精女”史思宇答题如何,这对姐妹花有没有拿到心动大奖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