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志忠助阵“学院奖”时隔20年重回中戏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8 09:2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志忠上台颁奖
 

  近日,黄志忠、陈好、王志飞、凯丽等中戏校友齐聚中戏校园,重回母校为第四届”学院奖“担任颁奖嘉宾。据了解这也是“飞天”“白玉兰”视帝黄志忠时隔20年后再次回到母校中戏的舞台上。

  此次是黄志忠特意回到母校为“学院奖”助阵,已经从中戏毕业多年的他见到曾经一起共事的老师、老同学也显得格外兴奋,颁奖活动更像是一场师生同窗间的欢乐聚会,显得格外温馨融洽。毕业时隔近20年,再度踏上校园舞台的黄志忠感慨颇多,与校友辛柏青一同担任颁奖嘉宾时,黄志忠则不忘为现场的学弟学妹们打气加油,表示希望他们能够脚踏实地在表演的道路上精益求精,鼓励他们坚持追求理想。

  黄志忠因主演《人间正道是沧桑》、《新亮剑》、《中国远征军》等电视剧获得了不俗的反响,在摘得飞天奖、白玉兰奖视帝称号之后事业更上一层楼,近两年来黄志忠先后接拍了《暴雨将至》《生命中的好日子》《四十九日祭》等观众期待指数颇高的作品,而为人低调、鲜少露面的黄志忠也一直保持着专注、踏实的工作态度。据了解,今年年底几部备受期待的待播剧将陆续与观众见面,届时观众们又可以在荧幕上欣赏到黄志忠的精湛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