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Q夏洛 狮子座女王的爱情逆位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8 10:1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爱情一直是人类史上一个永恒的话题,从古至今有多少痴男怨女为它碎了心,断了肠,伤过千百回却还是放不下那段伤。但EQ(中国)音乐梦工厂旗下歌手夏洛带来的全新EP《撒呦那啦》却一反常态,告诉你爱情其实并不需要这么卑微,潇洒告别,分分钟开始新的一天。

  夏洛是个狮子座的女生,想法独特,个性也很独立,霸气得不止一点点。对于这次的EP《撒呦那啦》,夏洛可以说是全心投入,用心将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夏洛私下非常刻苦,每次录歌前都会把歌词曲调记得滚瓜烂熟,如果说她是娱乐圈的学霸、歌唱界的劳模那真是一点都不为过。夏洛的音乐掌控力很强,soul、R&B、jazz等等都能完美驾驭,但她似乎并不满足于此,反而不断做新的尝试。这一次的同名主打歌《撒呦那啦》中,她更是挑战了宽厚音域,听完不禁令人惊叹,简直就是大陆版的黄小琥。但如果你以为这就是她的全部,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小清新的歌曲也是她的杀手锏,信手拈来毫不费力,绝对的实力派唱将,时刻让你对她刮目相看。

  现在越来越多人沦陷在情感的漩涡,纠缠着回忆不放。你的心里在下雨,外面却是艳阳天,丝毫不会因你而改变。那何不起身去外面走走,阳光正好,给心一次重新上路的机会,爱错了没必要纠结,就此翻开新的一页,会看到更好的明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