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郁可唯走过“七年之痒” 相约酷狗音乐化身新一代OST女王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2 16:2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23日,由酷狗音乐特别企划“私享·郁可唯”音乐专场将在北京来福LiveHouse上演,并由酷狗直播全程线上放送。2009年出道的郁可唯,顺利走过“七年之痒”,现如今更为多部大热影视剧献声,早已化身成为新一代OST女王。

  7年前,郁可唯通过参加《快乐女声》节目,入围全国四强被人熟知。出道仅一年的时间,就发行了个人首张正式音乐专辑《蓝短裤》,更凭借此专辑获得了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佳新人以及年度金曲奖。去年,郁可唯又参与《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带上面具扮作“哈哈大笑很倾城”,洪亮的中高音与独特的气声加以柔婉的转音,用自己的歌声征服了观众。在音乐的路途中,郁可唯走的一帆风顺,凭借实力证明了自己对音乐的态度。

  自2013年开始,郁可唯为电影《小时代》演唱了官方宣传曲《时间煮雨》之后,为影视剧献声的“职业生涯”就节节高攀一发不可收拾,在近期不少热播剧里都听得到她的声音。《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物主题曲《思慕》、《大唐荣耀》插曲《夙念》、以及即将上映的电影《云巅之上》主题曲《天下无敌》,郁可唯可谓是开启了“霸屏模式”,一举登上宝座成为“热剧OST女王”。

  其中由郁可唯演唱的《夙念》一曲更是长时间占领酷狗“影视金曲榜”前三的位置,不少剧迷和粉丝纷纷在酷狗音乐发弹幕及评论讨论剧情,并表示“被歌曲深深打动了”、“循环的节奏”,更夸赞这首插曲与《大唐荣耀》跌宕起伏的情节完美融合。几年的历练与成长,让郁可唯的唱功愈加熟稔,早已脱掉“快女”的标签,再不是当年那个青涩的选秀歌手。

  2月23日14:00,敬请关注酷狗音乐特别企划第二期“私享·郁可唯”,听郁可唯讲述这七年的音乐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