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的新衣》收官 马锐为熊黛林砸20万销量夺魁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8 12:0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锐录制女神的新衣
 

  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第一期完美收官,明星们经过十场激烈的角逐淘汰,最终熊黛林已绝对优势夺得冠军。纵观十场的设计,不得不说女神熊黛林的衣服既平民又时尚,夺得冠军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而一直力挺熊黛林的点评人——“亚洲顶级美学专家”马锐为了熊黛林的衣服可以拍得更高的价钱,放话说为拍得这套衣服的品牌免费赠送一套价值20万元的广告一事,也一度成为媒体报道的焦点,马锐力挺熊黛林的决心可见一斑。据悉,这套广告目前已拍摄完成,而这套衣服也成为某品牌销量最佳的产品。

  而对于叶璇与她的设计师文昊天外界也在一直是争议不断,马锐作为美学专家,自然也有自己的看法。“我很喜欢文昊天这样有梦想敢拼搏的年轻人,他很有才,却并不恃才傲物,这点让我很欣赏。”前段时间BTV纪实频道曾播出过马锐的纪录片《画出来的故事》,也是相同的经历让马锐对这位年轻的设计师青睐有加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