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妆王子马锐加盟《女神的新衣》 被尚雯婕的“新衣”感动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9 10:1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锐
 

  东方卫视全新推出的国内首档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从播出以来就一直话题不断,最近,更有知名造型师李大齐和内地美妆王子马锐强势加盟,对每期节目中六位女神的新衣进行麻辣点评。

  节目中,尚雯婕根据当期的主题设计了一场别出心裁的T台秀,将自己的成长经历融入设计中,使得整场秀带上了尚雯婕独有的标签。“今天看到这样的尚雯婕我特别感动,是因为她的认真和执着。”马锐的点评显得有些激动,并真心的为她的设计点了赞。而对于同一场的熊黛林“冰山”设计,马锐则放话说”谁要是拍下这套衣服我免费送20万的广告拍摄一次“,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女神的新衣的喜爱。

  素有“内地美妆王子”之称的马锐一直在业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与众多美妆大牌都有密切的合作,拥有帅气的外表的他也是“马锐风尚美学”的创始人,并拥有不少的粉丝,“才貌兼备”来形容他并不夸张。而《女神的新衣》也是看中了他在时尚方面的敏感度和高品位,据悉,节目第一季共录制十期,马锐也将会作为点评人继续为女神们的设计提供麻辣建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