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和我的他们》开播 戚九州陈小艺展暗恋情缘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9 01:0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年演员戚九州(2)
 

  电视剧《我和我的他们》已正式登陆安徽、深圳、云南、广西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由电视剧界“铁三角”监制尤小刚、导演陶玲玲,编剧杜诗筠联手打造,集结了陈小艺、许亚军、戚九州等实力演员。剧中陈小艺和青年演员戚九州更展开一段纠结的暗恋情缘故事。

  《我和我的他们》融合了医患纠纷、婆媳矛盾、关爱老人等当下的诸多热门社会元素为题材,讲述了一个家败夫亡却风情善良的穷寡妇和一个高傲冷峻、洁身自好却乐善救人的钻石王老五的阳光爱情,两人身家地位天壤之别且相互间误会颇深,却因心地善良、自尊自爱而彼此关注、相互吸引,上演了一出虐心都市情感大戏。剧中戚九州饰演的三宝和陈小艺更展开一段暗恋情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