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窦骁出席跨界艺术展 想演功夫片突破形象

http://www.yule.com.cn 2014-10-30 07:5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窦骁参加时尚艺术展
 

  10月29日,人气演员窦骁出席了在今日美术馆举行的“2014国际时尚艺术大奖暨跨界展”。在红毯采访中,窦骁被问及对未来角色的期许,他表示很想演功夫片,施展一下拳脚。

  在当天的跨界艺术展中,其中一幅是由窦骁与艺术家李红军合作完成的摄影作品。照片中的窦骁身着中式服装,以拳脚的形式来展示力量和气韵。窦骁表示:自己从小就对武术很感兴趣,也很高兴这一次和自己的陕西老乡李红军老师合作,用照片的方式来展示中国武术的精气神。展厅中硕大幅的窦骁的拳脚照片,成为全场最大的亮点之一。照片中的窦骁与之前的荧幕形象有很大的不同,这让很多人对其有了全新的认识。

  在采访环节中,对于目前网络热炒的将会由窦骁出演电影版《步步惊心》的问题,窦骁并未正面回答,只以微笑回应记者,留下不少悬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