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亚文《红高粱》受追捧 网友齐呼:我要睡你

http://www.yule.com.cn 2014-10-30 08:4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朱亚文《红高粱》亲吻周迅
 

  由郑晓龙执导,周迅、朱亚文等主演的近代传奇大剧《红高粱》于近日在山东、北京、浙江、东方四大卫视热播。《红高粱》中最经典的一幕无疑是余占鳌与九儿的高粱地野合,剧中朱亚文饰演的余占鳌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出强烈的男性荷尔蒙,迷倒无数粉丝,网友都忍不住齐呼:我要睡你!

  朱亚文再塑经典野合戏 耳目一新获盛赞

  高粱地的野合戏是《红高粱》重头戏,余占鳌与九儿两人“互相征服”式的“爱情战争”也是从高粱地的野合开始,九儿先是反抗余占鳌的压制,一脚直接踢中了余占鳌,“你还真踹呀,不干拉倒”,余占鳌赌气地吼叫,正要放弃时九儿却将其揽入怀中……

  剧版《红高粱》中朱亚文周迅二人重塑经典,被观众赞“完全不输于姜文和巩俐”!朱亚文坦言剧版《红高粱》增强了两人的互动感,“我们希望展示出来的是两个极致的生命力在一起碰撞,他们之间有力与力的较量,有男性与女性之间征服,最后九儿主动迎向了余占鳌,不是被迫,而是她选择拥抱这个男人。”

  朱亚文霸气征服网友  粉丝刷屏“我要睡你”

  剧中朱亚文饰演的余占鳌举手投足间充满了男性荷尔蒙,余占鳌的霸气、匪气、豪气、义气、孩子气,被他诠释得入木三分,电影版中,姜文在肉铺喝酒吃肉,要的是牛头啃得相对“斯文”,而剧版中朱亚文愣是吞了一个半羊腿,还在花脖子的刀尖上取肉,散发出原始的野性以及阳刚之气,摄人心魄。

  与影版的“野合”全靠观众脑补不同,剧中朱亚文连喊了三声野性十足的“我要睡你”,接着便吻遍了九儿的脖子,网友按捺不住纷纷留言,“快把我拖进高粱地,我要睡你啊!”,“汉子请你狠狠地把我甩在高粱地上吧!!”,“你真是满足了女人对男人所有的幻想,英俊,血性,往死里爱你!真是帅!”,“现在的女人并不只是爱肌肉男,更爱长得帅的肌肉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