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高粱》将播 朱亚文惨遭周迅控诉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4 10:4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朱亚文《红高粱》饰演余占鳌
 

  10月13日,电视剧《红高粱》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播发布会,导演郑晓龙携编剧赵冬苓,主演周迅、朱亚文、黄轩等人悉数出席。发布会别出心裁地让“九儿”周迅坐着轿子登台,“余占鳌”朱亚文亲自迎接。可是,充满男子气概的朱亚文却惨遭周迅控诉。

  在《红高粱》正式开拍之前,朱亚文为了在形象上更接近“我的爷爷”余占鳌这个角色,给自己增加了大量的健身训练,整个人结实了不少,周迅笑言,“那个时候亚文力气特别大,在拍高粱地那场戏时,他把我手往后掰的那刻,我自己都以为断了。”朱亚文解释道,“当时迅姐感到肩膀不舒服的时候,她一直喊停,我还以为在说台词。后来现场鸦雀无声的时候才反应过来,我特别害怕把她弄脱臼了。”因为拍这场戏的时候是开机的第三天,朱亚文坦言,当时非常害怕自己的无意识伤到周迅,耽误整个剧组的拍摄进度。直到后来,周迅缓过来了,大家才都松了口气。

  据悉,电视剧《红高粱》将于10月27日正式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