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星彤《斐济爱情》疗愈恐婚 为角色钻研心理学

http://www.yule.com.cn 2014-10-31 09:15: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海报6人款
 

  由“龙女郎”姚星彤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斐济99℃爱情》近期即将全国公映。该片围绕“恐婚”与“逼婚”两大时下热点问题,着力描述几位年轻人的婚恋问题来引导都市青年男女扫除“恐婚”障碍。女主角姚星彤则摇身一变,在片中扮演起了疗愈恐婚的“反恐专家”,为观众传递正能量婚恋观。

  《斐济爱情》成“反恐宝典”

  姚星彤诠释恐婚专家

  《斐济99℃爱情》中,以姚星彤和张佑赫为首的三对情侣均有不同的恐婚难题,但在前往斐济的婚前旅行中,他们以用不同的方式跨越了各自的困难,或温情或浪漫或诙谐,种种形式都体现了勇敢追爱的一面。

  戏里,“龙女郎”姚星彤扮演起了“反恐专家”,不仅为病患解决恐婚心理问题,还运用自己的专业精神帮助好友们收获爱情。“我觉得两个人能够走到婚姻这一步已经实属不易了,说明两人心中都有爱,而爱情又是婚姻的基础,既然基础打好了,就应该勇敢的迈出下一步。”她形容是该片亦是一部“反恐宝典”,“可能现在很多年轻人对于爱情和婚姻都没有安全感,很多时候,大家不是不爱,就是少了那么一点点的勇气和承担。但就像戏里的一句台词,‘即使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我们也要做勇敢的盗墓人’,所以当爱情来临的时候,一定不要因为你的恐惧而错过它。”

  为角色钻研婚姻心理学

  传递正能量婚恋观

  从《十二生肖》里的考古女博士,到《斐济99℃爱情》里的恐婚疗愈专家,姚星彤在戏里总会挑战一些有趣的专业。此次,她在片中为案主们解决各种情感杂症,各种心理分析和推断都能信手拈来头头是道,而在戏外,她也为研究“恐婚症”做了不少功课,不仅阅读了大量关于婚姻心理学的书籍,连身边好友也成为她研究的取材对象。

  姚星彤说,“恐婚症其实是现在特别普遍的一个现象,我身边就有一些朋友是不太向往婚姻的,所以我特别问了一些她们对于爱情和婚姻的想法,也去研究了一些婚姻心理学的知识。有的人是因为经济问题,有的人因为受过情感的伤害,有的人不愿意承担婚姻的责任等等。但我们的电影想给大家传递一些正能量的婚恋观,就是应该对恋人和自己都更要有信心,多懂得为别人着想一些,包容一些,无论是结婚还是恋爱都需要这样的养分才能维持。”

新闻表情